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金彩盘州
盘州市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开展道德讲堂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2-06-17

159 (1).jpg

5月13日,盘州市人民法院第二党支部以“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为主题,开展了道德讲堂暨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159 (2).jpg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以开展道德讲堂的形式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活动中,通过集体歌唱《在太行山上》、诵读《七律·长征》、观看《中国共产党述职报告》视频、谈体会感悟、重温入党誓词六个环节,汲取红色营养,接受道德洗礼,引导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激励大家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勇于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前行,在实干创业中增长才干、建立新功。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感悟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图 刘保春 

中共盘县委员会宣传部 盘县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