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金彩盘州
东湖边上演了一场歌舞大秀,共迎接重阳节
来源: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2-06-17

近日,盘州市组织老年朋友们相聚东湖广场载歌载舞,共同迎接重阳节。 演出当天,上千名参演人员全部都是盘州市老年大学的学员。太极、柔力球、秧歌、民族服装秀,老年朋友们在舞台上大展身手、各施所长。 

   

 

 

 

老年大学的副校长白桦说:想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让广大老年学员有一个相互交流和相互学习的机会,也让他们能够展示自我、展现才艺、放松心情,增强他们的获得感、认同感和幸福感。 

 

 

 

 

目前,盘州市共有60岁以上老年人15.4万人,其中,老年大学在册学员有3080人,由于老年大学活动多、教学内容丰富,很多老年人退休后都积极加入老年大学中。 

 光看图片就已经感受到盘州爷爷奶奶们的满满活力了,真是人老心不老.祝他们永远龙马精神,祝所有老年人重阳快乐! 

 

(全媒记者 马云 董元魁 报道) 

中共盘县委员会宣传部 盘县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