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地方传真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开展巡河清理整治行动
来源: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2-06-16

  为保护和改善我市水源生态环境,建立健全河道清理长效机制,营造“水清、岸绿、景美、河畅”的良好环境,6月15日,盘州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志愿服务队到柏果镇五一河开展巡河清理整治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扫把、火钳等清洁工具,来到流经法土村、松树村、包家村的五一河。对河道中漂浮物、污染物、障碍物等垃圾进行清理,对散落在河道沿岸的垃圾、树枝进行拾捡。

  同时,志愿者还对沿岸过往的居民进行文明劝导,积极向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杜绝垃圾沿河岸乱堆乱弃,全力做好河道清洁卫生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让水更清、树更绿、景更美的职责使命,为生态盘州、文明盘州建设助力融情。

中共盘县委员会宣传部 盘县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