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处去,盘州这里的提子杠杠滴!
来源: 责任编辑: 日期:2021-09-13

 

时下,坪地乡营上村10多亩提子精品水果,逐渐成熟,迎来了远乡近邻的游客前来采摘,预计今年的提子产量达2吨多,可创产值5万余元!

 

因为提子,小高成了营上村的常客每次她来采摘提子就是数十斤除自己外,还要带些回去与亲朋好友们分享。

游客 小高 说:一般是每隔五六天,我们就要到这个提子园来采提子,这个提子果实大,香甜可口,没有籽,很好吃。每次来都采个1020斤,带回家分家人一起吃,老年人、小孩都觉得好吃。

家住鸡场坪镇的敖董仙,每年提子成熟时都要来采摘。基本上我们每年都要到这边来采,提子非常甜,价格也比较实惠,不但是一次近郊游,还能一饱口福。游客 敖董仙 说。

营上村的提子是2014年种植的,提子园的建成不但解决了村上20多人的就业,还让村民们学到了种植提子的技术。

坪地乡营上村村支部书记 彭美丽说:今年的提子品质比去往年的都还好,因为在我们种的过程中,管理的技术各个方面都比原有的基础上成熟得多,所以我也相信我们营上村提子这块的产业在今后还是会越走越好的。

(来源:万文贤 董芳芳 王亚润 蒋忆秋 报道)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