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凉,开启“泡温泉”模式!
来源: 责任编辑: 日期:2021-09-06

秋意渐浓,早晚的温度让人感受到了凉意,秋高气爽,在盘州,不论阴晴,不管秋冬,泡温泉应该是度假最正确的打开方式了!

秋天泡温泉,不仅能御寒,还能养生,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应该是健康吧!热气氤氲的温泉会带给你最美的感受,是你生活中必需的最廉价的保健品

泡温泉有很多好处,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舒缓肌肉疲劳,改善睡眠质量,促使皮肤血管舒张,缓解疲劳。

去刘官胜境温泉泡汤吧。胜境温泉的泉水取自深3500米的地底层,出水温度有68℃,水中含有氯离子、碳酸钙、钾、硫、钠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温泉综合体共有74个泡池,室内12个,户外62个。这里,三步一小池,五步一大池,池池风光无限,处处皆有惊奇。

走近那形状各异的室外温泉,晶莹清澈的泉水,在阳光的映照下闪闪发亮。泡池被绿植环绕,景色优美。当身体浸入水中,顿觉一股温暖洋溢全身。闭上眼,细细体味这温润的感觉。微风拂面,伴着温润的阳光,仿佛沉浸在童话般的世界!

去娘娘山泡汤吧!去那里享受一次慢时光旅行。不管是隐匿于山间的木屋温泉泡池,还是四面环山的温馨泡池。你都能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在氤氲的温泉中放空自己,静静的发呆!

泡过温泉,还可以去看娘娘山雨后霓虹,云海日出,尽情感受人世间的美景。笑看云卷云舒,不用细数过往的浮云,大自然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亦真亦幻的诗,冬日里的氤氲温泉就是那朦胧派的诗篇,请到盘州来感受诗与远方!

 

(来源:盘州旅游)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