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市两河街道岩脚村数十亩桃林里的永连蜜桃
来源: 责任编辑: 日期:2021-08-10
 

立秋时节,又到了吃蜜桃的时候。87日,记者在盘州市两河街道岩脚村看到,数十亩的桃林里,拆袋后呈粉白色的永连蜜桃,在烈日数天的炙烤下逐渐泛红,一个个红彤彤的挂满枝头,煞是惹人喜爱……桃子甜蜜的香味也随之溢散开来,引得游客蜂拥而至,一尝为快。

      

 

    

游客 赵君宝 说:“听说我们哒啦仙谷的岩脚村有一片桃园,特地带孩子过来感受一下,体验一下采摘的乐趣。因为有些东西是课本上学不到的,所以特地带孩子来看看。这片桃子又红又大,又甜又脆,这是我的真实感受,一家人在这里非常开心。”

桃园里种植了50多亩永连蜜桃、齐鲁1号和齐鲁2号黄桃等各种精心选育的品种,每年可从5月份一直吃到11月份冬桃上市。因位置毗邻哒啦仙谷景区,很多游客到景区游玩的同时也会来赏花摘桃。

为了进一步提高效益,果园还与顺丰速运盘州分部达成了合作意向,在线上推广桃子产品,通过快递物流销售出去,让外地的人也能吃到盘州美味的蜜桃。顺丰速运盘州分部的负责人刘群让来考察过桃园情况后说:今天主要就是过来考察一下这个桃子的品质,品尝以后觉得口感、品质都还是挺好的。那接下来我们顺丰公司也会帮助农户解决一些物流运输、销售渠道方面的问题。目前,到果园的路已经修通,桃园管理人计划在进一步加强桃园管护、拓展渠道市场的同时,利用好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资源,依托果园四季有花果的优势,发展农家乐。

 

(全媒记者 肖润贤 报道)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