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乐古银杏景区:“最美秋色”将至 游客逐渐增多
来源: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20-10-15

  深秋时节,最美的去处自然是看银杏叶黄,眼下在妥乐古银杏景区,虽然银杏叶还没完全泛黄,但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到这里感受秋天美景。 

e150ddadc3804ecc945d6b4450ce4097.jpg

  妥乐古银杏景区因上千株古银杏树而驰名,每到深秋,树叶金黄,美丽的秋景让人流连忘返,成了众多游客打卡地。再过一周多,景区即将进入最佳观赏期,迎来“最美秋色”,现在游客逐渐增多。10月11日是周日,趁着周末晴朗天气,不少人就来到妥乐游玩。 

  游客毛女士说:“这边风景都挺好的,而且饮食这方面也不贵,和其他景区相比的话就比较实惠,而且这边的民风也比较淳朴,像我们刚刚过来的时候,问路什么的,这些村民都很乐意给我们介绍周围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 

88141d6537f14d89a7347e571d19db27.jpg

  妥乐小桥流水、古树绵绵、与幽静古朴的村寨融为一体,风景秀丽,也吸引了不少新人选择这里拍摄婚纱照,留下一生中最美的记忆。新娘张郎苹说:“因为这里风景很好,叶子黄了很好看的,而且天气很凉快,有小桥流水人家,这边有桥,有水,有花,还有草,很美!” 

36c045ccf6bc48c7bd30c92c7c3d58c1.jpg

  美丽的景色让游客们很是惬意,大家在古驿道上、小桥流水边漫步,在古银杏树下拍照留影,个个兴致盎然。来自黔西南州晴隆县的张仕军爱好摄影,每年都会约上朋友来到这里拍照游玩,这里每次都会让他们满意而归。 

  晴隆县游客张仕军说:“今天我们来了十个人,这个地方我们两年前就来过,每年我们都要到这个地方来。拍照很好看的,而且心情舒畅。” 

3cee07c577694c56b86477177d0d644f.jpg

  据介绍,根据今年的气候等情况,妥乐古银杏景区最佳观赏期大约在10月中旬至11月底,持续一个半月。 

5427e4dc99074d7fa4a526c361b3ae8f.jpg

  (全媒记者  万文贤 翟利巧 报道)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