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乐来了群中老年朋友
来源: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20-10-12

  1011日,由盘州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盘州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社)、盘州市文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众艺星光·舞动芳华”幸福直通车走进妥乐古银杏景区,来自云南的嘉仁艺术团、新迎姐妹队、报喜鸟艺术团、蓝印花艺术团等10多个广场舞艺术团和群众文艺团体共150名中老年朋友参加此次演出活动。 

  活动一开始,盘州本地的文艺工作者首先为来自云南的朋友们带来彝族歌曲和舞蹈,让远道而来的朋友感受到盘州少数民族的文化和魅力,随后来自云南的艺术团带来了旗袍秀、广场舞、戏曲表演、合唱等11个节目,大家精心打扮,身着艳丽的服饰,精彩的表演不时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活动还对盘州市的旅游房产、旅游线路、盘州特产进行了推荐。此次“众艺星光·舞动芳华 ”群众广场舞展演大赛活动邀请了云南省各地区广场舞艺术团队、群众文艺团体,在盘州市进行文艺展演将从2020年10月持续至2021年7月,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促进广场舞活动健康、文明、有序开展,大力繁荣群众文化事业,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跃、丰富城乡群众文化生活。 

 

  云南表演嘉宾罗炳静非常高兴地说:“来到盘州,可谓是山美水美,并被热情的观众所感染。我们觉得盘州非常漂亮,非常适宜人居住的地方,所以下次我们还要再来一次,要自驾游来到盘州。” 

  云南淘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龚世强说:“因为盘州离昆明车程有3个小时这个样子,盘州有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组织中老年人通过广场舞各种比赛的形式走进盘州,第一是丰富中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同时达到健康这样的目的,另外是拉动滇黔两省的旅游。” 

  (全媒记者 翟利巧 报道)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