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尾声,胜境温泉游客依旧络绎不绝
来源: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20-10-07

  今年国庆与中秋撞了满怀,8天的小长假让盘州旅游持续升温。10月1日到10月4日各景区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游玩,如今假期虽已接近尾声,但盘州胜境温泉依然游客络绎不绝。 

482ea8f8b95e4a4d8a4ed3930d804510.png

  昨天下午,由于天气原因,胜境温泉的水上乐园已暂时关闭,但温泉池依旧备受青睐。记者在景区大门口看到,停车场依然停满了车,入口处游客们正有序的排队,等待扫码、测量体温、信息登记等。 

5d2058d93d744abb845bc74440332c4b.png

  进入温泉区后,游客们或三三两两亲朋好友或一大家人在泉池里尽情玩耍。来自竹海镇的唐彦一家,家里的八姊妹因工作原因各自在水城、兴义、贵阳等不同的城市生活,此次小长假她特地组织家人带上年迈的父亲,一家二十多人来这里泡温泉。 

  游客唐彦说:“感觉还是比较好的,这个水质比较干净然后空气也好。我们是八姊妹一起带着爸爸来的,总共二十多个人。爸爸已经八十岁了现在在二楼休息,就是想借着国庆假期带老人小孩出来放松一下。 

8956956db2dc481cb87f3a294e105b33.png

  从水城来的游客张栌月说:“这里挺好玩的,风景也挺好的。池子很多,还有很多药浴,我妈妈肩膀不好,可以在这里多泡一会儿,在药浴里面多泡一会儿,肩膀可能就会好一点。 

  目前正值常态化时期,国庆小长假期间人流量大,为严格做好节日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胜境温泉工作人员已经提前一周做好了各项工作,为前来的游客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38a55f983f2d48dfb63b0a7713a0ed53.png

  为了迎接国庆小长假,我们这边首先做了消毒,然后才开始给客人预订房间。进场以后先要测量体温,然后进行登记、扫行程码和健康码才能给客人办理入住。而且这几天客流量比较大,为了让客人泡得放心,我们的池子是不定时随时换水的。胜境温泉前厅部领班冯娟介绍。 

598162a1c87d4949b8b62a8b9c532ee3.png

  

a21ae0ca083344eb83734fb5e9177ee0.png

  胜境温泉前厅部领班冯娟说:“今天已经是小长假的第六天,我们从一号到六号每天我们的接待量平均是1000多人。我们的客房是104间,基本上每天房间都是满房的。 

  记者还从景区了解到,10月6日下午4点左右,当天已接待游客800多人,预计小长假期间盘州胜境温泉将累计接待游客上万人次。 

fe1c8a09f5c24e17aa69d71cb9afdb8e.png

  (全媒记者 易俊 马康特 报道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