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的乌蒙大草原引来八方客
来源: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20-08-06

fb75810ac25d4a3baba1b089183b09b2.gif

 

 

  随着文化和旅游部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消息的发布,乌蒙大草原凭借独特的环境和凉爽的气候,在盛夏时节迎来了广东、四川等地的游客,享受着夏日的清凉。 

 

  广东省东莞游客钟函篔说:“因为我们今年是第二年来的,去年就来过,很喜欢这边的气候,很舒服,然后广东那边是特别热,现在都是三十七八度,很热。这边很舒服,来到乌蒙大草原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特别是看到那些漫山遍野的牛羊,特别地兴奋。” 

 

  夏日的乌蒙大草原气候变化万千,时而晴空万里,时而云卷云舒,时而细雨纷飞,一阵凉风拂过,清凉沁人心脾,游客在此观光、拍照、滑水、放风筝等,十分惬意。

  

 

  湖南省岳阳游客翁女士说:“我们来自湖南,可以说是比较热的,我们在网上看到有凉都这个城市,所以我们就来了。来以后确实名不虚传,特别凉爽,然后我们又在网上看到乌蒙大草原视频,感觉景色应该是很漂亮,所以就开车过来了。来了后,真是名不虚传,而且有一种意大利的感觉,所以我们就决定多留几天多住几天,再感受一下这里的风景,以后可能会经常来。” 

 

  坐落在草原上的“十方·云舍”民宿更是让游客青睐。该民宿是对曾经的羊圈进行改造而成,室内空气凉爽,住在屋里,可以看到草地上一群群可爱的牛羊散漫地吃着草,真可谓“置身云舍中,我便是牧人;四处好风景,一生好心情”。“十方·云舍”民宿不仅是休憩的好地方,又充满了恰到好处的人情温暖,其中每一间客房既反映当地的民风民俗,也反映客栈装饰设计的理念,各类观景星空客房等不同的体验方式供游客选择,满足游客的不同体验和需求。 

  

 

  深圳游客黄娟说:“到了这里以后,觉得满眼都是绿色,觉得环境很不错,环境非常优美,湖泊水也很清澈,我们觉得这里非常好的,明年还会来。我们选这个酒店是觉得这个民宿很有特色,感觉很干净,一推开就能看到大草原,所以我们选择这里,前台服务都很好,给我们指引,怕小孩掉下床就帮我们把床合并在一起,服务也很好。” 

  (全媒记者 邓永长 万文贤 实习生 杨绍禹 徐媛 报道)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