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多彩贵州 最美高速”创建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20-05-15

4e70ca7b48f94566bf438c6e41651464.png 

    5月14日,我市召开2020年交通运输工作暨新时代“多彩贵州 最美高速”创建工作联席会议,副市长杜国辉出席会议。

2d858157bb2d4071befc46cf295c0940.png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及《六盘水市2020年新时代“多彩贵州 最美高速”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市交通运输局、水城高速公路管理处红果路政执法大队分别围绕交通运输及新时代“多彩贵州 最美高速”创建工作作情况汇报。

3ec4782439624a35b52d7d4a84cf30bf.png 

    杜国辉指出:2019年以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以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为抓手,实现了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跨越式发展,交通路网更加完善,公路管养质量、路网等级不断提高;农村公路隐患治理实现全覆盖,源头治超效果明显,有效保护了我市交通建设成果;公众交通线路不断优化,运输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得到了较大改善,群众出行也更加便捷、实惠。获得了“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称号、全省农村公路建设先进单位、农村组组通硬化路三年大决战先进集体、农村管理养护先进单位等荣誉。

b38d2b2a07b94a13825c94a1f8c7b690.png 

   杜国辉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做好2020年交通运输工作至关重要、事关全局。要进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要求,以巩固“四好农村路”创建成果为主线,以推进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保障,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加快实现“四号农村路”高质量协调发展;加快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巩固脱贫成果、决胜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全媒记者 刘步 通讯员 赵金连 报道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