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夜间“守护神”,红果派出所加大了夜间巡逻
来源: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20-05-15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控力度,有效遏制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盘州市公安局红果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组织夜间巡逻队,深入辖区各主要路口、人员密集场所、治安复杂区域等场所和部位进行夜间不间断治安巡逻,当好群众“守护神”。 

 

 

  巡逻中,民警采取车巡和徒步巡逻相结合的方式,深入背街小巷、重点路段、夜市摊点、建筑工地,加大巡逻密度,对可疑对象和不良行为,及时发现,严格盘查,消除隐患,对辖区内无物业管理职工住宅区做到加大巡逻时间和频次,提示辖区住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关好家中门窗,防火防盗,夜间睡觉时切记检查门窗是否关闭上锁,晚间请将车辆停放在安全区域,并锁好车门车窗,车内不要放置贵重物品,不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通过加强夜间巡逻,最大限度地提高夜间各村、街面见警率,有力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犯,实现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推动了辖区的平安建设。 

  全媒记者 敖盛良 通讯员 张红阳 报道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