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市整治“野广告”从源头治起效果好
来源: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20-04-10

96a645d5659b489ba84441092fc7260f.jpg

 

  整治“野广告”,要从源头治起。近日,在红果城区的各家打印店、雕刻店及传媒公司的店内,都张贴出了一张承诺书,上面承诺着不为张贴“野广告”违法行为人员提供各类服务,这也是各位店主们希望根除各类“野广告”的一份决心。截止到48日,已有50余家打印店、雕刻店及传媒公司签署了承诺书。 

 

  减少来源之后,盘州市各部门也迅速开展对现存“野广告”的清理工作,同时制定出相关方案,对查处到的违法张贴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并根据其性质进行处罚或转公安、市场监督、住建、卫健、工信、通讯等部门处理,针对野广告上留下的电话号码,还将由通讯部门进行暂停服务的处理。 

 

  除了清理与惩治工作,盘州市还在各个人员密集点设立信息发布栏,供有需要的市民张贴服务广告,目前已设立便民服务发布栏60余块。 

f2087457443040d2915931285692f1dc.jpg

 

  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张志坚:“野广告”严重污染城市环境,影响城市形象,我们采取多项措施开展“野广告”专项整治工作。一是按照“谁建设、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产权原则对各类公共设施上的“野广告”进行全面清除,街道办辖区范围内的“野广告”由街道办组织清除。二是加大对“野广告”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全媒记者 江飞 吴启祥 报道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