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无限,盘州又有三家企业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20-03-10

  39日,市工商联举行捐赠仪式,集中接受三家爱心企业捐赠总价值18万元的抗“疫”物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杜琼,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龙琳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抗“疫”物资的三家爱心企业分别是恒大集团贵州公司盘州项目、盘州市供应商行业商会和贵州朋万食品有限公司。其中恒大集团贵州公司盘州项目捐赠了价值7万元的食用油、大米、矿泉水等物资;盘州市供应商行业商会捐赠了价值6.6万元的300件矿泉水、436件方便面、700件牛奶;贵州朋万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4.37万元的刺梨糕50件、刺梨冻100件。 

  捐赠仪式上,杜琼对三家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感谢企业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同时对企业为促进盘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市工商联向三家企业颁发“爱心企业”“爱心商会”牌匾及捐赠证书。 

  据了解,当天,这些捐赠物资有序分发到了红果火车站、盘州高铁站等疫情防控一线。 

  全媒记者 唐淳 吴启祥 报道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