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组织召开2019妥乐论坛迎送接待志愿者 服务组对位志愿者培训会
来源: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19-09-24

2019妥乐论坛正在如火如荼地筹备中,此次的会议多国瞩目,社会各界高度期待,为确保提供优质志愿服务,为论坛顺利圆满召开“保驾护航”,2019923日,团盘州市委组织召开2019妥乐论坛迎送接待志愿者服务组对位志愿者培训会,对志愿者对位礼仪,服务内容,实地演练等各方面进行综合培训。

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个阶段,团市委副书记赵远为参会志愿者详细介绍了妥乐论坛基本情况,赵远书记从妥乐论坛召开的背景意义、过去三年论坛取得的重大成果,论坛筹备工作情况、论坛日程等方面全面介绍了论坛相关情况,帮助志愿者熟悉掌握了论坛整体情况。

接下来,团市委书记陈雯雯在培训会上做了重要讲话,陈书记指出:志愿者工作对论坛顺利召开有着重要推动作用,是展示盘州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宣传和推介盘州的一张重要名片,抽调志愿者要讲政治、顾大局,服从安排,听从指挥,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在讲话的最后,陈书记对参会志愿者做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志愿服务责任感,

二是要强化纪律认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三是要弘扬志愿精神,确保论坛圆满结束。

礼仪及业务培训之后,团市委副书记王雅睛组织全体志愿者进行业务实操,对志愿者耐心地进行一对一指导,对细节及特殊事项一一进行纠正,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会,志愿者素质及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接下来,团盘州市委将继续组织志愿者进行服务实操、实地演练。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相信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定能为2019妥乐论坛的志愿者服务画上出彩的一笔。

编辑:陆丽萍校对:骆熳 彭秋雁监制:王雅睛总监制:陈雯雯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