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市举行调整乌蒙大草原景区门票票价听证会
来源: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18-07-23

718日,盘州市举行调整乌蒙大草原景区门票票价听证会。市发改局有关人员、听证代表、旁听代表等参加听证会。

会上,贵州乌蒙大草原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乌蒙大草原景区运营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成本审核报告并介绍了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预核定方案,听证会代表对听证方案进行了现场论证。

听证方案内容在严格成本监审的基础上,按照“公平负担、补偿成本、合理盈利”的原则制定。

据悉,乌蒙大草原景区自挂牌营业以来,游客年接待量逐年增加,为保证景区正常运营,加大对景区投入,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综合景区门票定价成本审核结论、企业实际情况、社会承受能力等因素,本次听证会提出将乌蒙大草原景区门票价格调整为70/人。

与会代表对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听证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原则同意听证方案,同时就方案中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盘州市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听证会将充分考虑各位代表的意见,以此作为价格调整的重要参考,提出最终意见。

供稿:张闯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