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市借力促销加大旅游品牌宣传推广力度
来源: 责任编辑:邓 艳飞 日期:2018-04-24

近年来,盘州市积极“引进来、走出去”,把握关键时机,充分利用各种平台载体,大力宣传推广旅游品牌,进一步提升旅游品牌形象,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吸引力。

一是形象促销。紧扣“世界古银杏之乡-金彩盘州”的旅游品牌,做好旅游宣传。完成了旅游画册、宣传折页、旅游故事、解说词等旅游外宣品的印制,完成《云贵之心》《盘州之恋》等旅游宣传片的摄制;编排贵州省首部彝族歌剧《天穹的歌谣》,并在省、六盘水市演出;摄制了《大局》《三变》等电影,在央视电影频道播出,集中力量在国家、省内外各级媒体上推介盘州旅游形象。

二是线路促销。以打造旅游目的地为目的,依托“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的影响,整合全市旅游资源、积极融入国内精品游线、开拓东盟国家国际游线,扩大客源市场半径。

三是平台促销。用好用足旅游博览会、商品交易会、展销会、推介会以及各种节会等活动平台,加强景区景点推介;借助省市宣传推介平台,赴泰国、越南、柬埔寨、瑞士、香港、北京、长沙、昆明等国家和地区开展旅游推介。

四是终端促销。积极与云南、湖南、重庆、广东、广西等地大型旅行社加强沟通合作,出台旅游优惠政策,激活终端市场。

供稿:肖润贤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