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入口货运车超限超载检测更新 盘州已有两个收费站投入使用
来源: 责任编辑:邓 艳飞 日期:2018-04-17

为有效治理高速公路违法超限超载行为,进一步加强沪昆高速(镇胜段)盘州收费站入口治超管理工作,保障高速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416日,沪昆高速(镇胜段)盘州收费站入口治超工作与全省同步举行启动仪式。

据了解,贵州将从今天上午9时起,在全省高速公路入口处设检测设备,对货运车辆进行称重检测,对违法超限超载的车辆进行劝返,禁止其通行高速公路。目前,全省第一批75个治超设施已建设完成并启动运行,盘州市盘州收费站和鸡场坪收费站治超设施也在其中。据介绍,全省第二、三批各93个将分别于今年上半年、下半年建设完成并启动,到20196月底完成最后一批111个的启动工作。

按照全省收费站入口治超工作要求,下一步盘州市境内所有高速路入口处将全部设立检测设备对所有货运车辆进行超限超载精确检测。高速路政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货运车司机朋友此次收费站入口治超检查相比以前的固定超限检测站更为精确也更为便捷,切勿超载上路,为了你的安全也为了大家的安全。

供稿:林虎光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