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市保田镇打碓窝迎新春文艺汇演唱响脱贫攻坚进行曲
来源: 责任编辑:邓艳飞 日期:2018-02-23

 

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深入宣传脱贫攻坚惠民政策,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气氛,217日,盘州市保田镇打碓窝村举办“我爱我家、我爱我村、传承好家风”演讲比赛暨脱贫摘帽喜迎新春文艺演出,干群同乐,喜迎新春佳节。

动听的歌声唱起来,优美的舞步扭起来。演出在合唱《我在荒田等你》中拉开了序幕。喜庆热烈的演出场面,将春节的喜庆和祝福送到了每个人的心里。随后,舞蹈、诗朗诵、手语、独唱、武术表演等节目一个接一个地向观众传达着节日的喜庆和脱贫攻坚工作的硕果。

其中,诗朗诵《脱贫攻坚,我们一直在路上》全面再现了脱贫工作队在村里忙里忙外的情景,讲述了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和村干部的深切体会,展示了保田镇打碓窝村脱贫摘帽的信心和决心。最后,文艺汇演在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

供稿:田友福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