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市国税局多角度开展“五创”活动
来源:盘州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邓 艳飞 日期:2017-08-22

    为优化单位环境,改善干部职工工作和生活质量,为盘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等“五创”工作贡献力量,盘州市国税局在单位内部积极开展文化创建活动。

    一是营造绿色工作环境,为局内每个办公室配置绿化植物,美化办公环境,营造舒心、健康的工作氛围。

    二是打造廉政文化小区,在税苑小区建设廉政文化长廊,设置文明创建温馨提示语,制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栏,向干部职工宣传干部职工行为规范和文明市民行为守则,促进干部职工人人讲文明,单位内部处处现文明。

    三是召开文明创建专题会议,明确创建目标,细化科室任务及人员职责,将“青年文明号”创建、盘州市“五创”工作等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安排部署,确保国税部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盘州市国税局  唐丽)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