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暨“五创”活动
来源:盘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邓艳飞 日期:2017-05-25

为了加强城区的综合整治。5月份以来,该局在配合成立盘县五创综合执法队,工作组全力做好涉及该局职责方面的五创工作,重点对红果城区的食品、餐饮经营单位开展了整治,要求实现明厨亮灶、卫生整洁、阳光操作,同时开展文明餐桌活动,倡导节约文明用餐、要求经营户服务热情礼貌、价格公示规范、不欺客、宰客。

针对上一步摸底排查中存在的证照不齐、三防措施不完善、环境卫生差的问题,联合县城管局在二圆盘、江源路路段开展小餐饮环境综合整治,并对环境卫生差的经营户现场处罚5次,对环境卫生差,又不整改的立案调查1起。本月以来,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40余人次,对峰景华庭农贸市场、红果农贸市场、二圆盘、江源路进行规范整治,经过整治,进一步规范了该区域市场主体经营行为。

供稿: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