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县公安局大山派出所捣毁一赌博窝点
来源:盘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17-01-24

  在春节安保工作中,县公安局实现全局上下联动,积极开展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集中整治重点区域,始终保持赌博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以让辖区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1月20日,县公安局大山派出所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现场抓获涉赌人员30人,查获赌资1万余元。

  1月19日21时,县公安局大山派出所接到群众匿名举报称:“在大山镇云南寨村刘某某家中有人长期聚众赌博。”接到举报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云南寨刘某某家中,现场查获正在实施赌博行为的肖某某、邹某、谢某某等30人、2台麻将机和1万余元赌资。随后,在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和特巡警大队的全力配合下,大山派出所将肖某某、邹某、谢某某等30人传唤至办案区接受检查。经审查,云南寨刘某某和王某夫妇从2016年10月初开始,为肖某某、邹某、谢某某等人提供场所、麻将桌、骰子和扑克牌等,让肖某某等人以“打麻将”、“摇骰子”等形式进行赌博,并从中抽头渔利。 

  目前,行政拘留3人、行政罚款12人、批评教育15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供稿:肖本归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