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春节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来源:盘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17-01-23

  春节将至,为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1月18日,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了春节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红果城区各大菜市场、九龙潭景区、两河经济开发区盘州高铁站、三特药业、合盛源菜籽油厂和红月超市开展检查。

  此次检查,从食品、药品生产源头、加工、流通、消费等环节入手,查看批发市场、超市和食品药品生产加工企业。

  主要检查节日期间消费较多的牲畜、粮、肉、油、药品等重点品种的生产加工、销售和货源组织情况,详细调查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经营资质、产品购进渠道、存贮条件及产品质量等情况。严格依照生产许可发证条件和《食品安全法》要求,深入开展检查,为盘县百姓群众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提供了安全保障。(供稿:封秋霞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