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县文物管理所开展春节前文物安全大检查
来源:盘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17-01-20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文物安全工作,确保文物安全稳定,彻底消除隐患,118日,盘县文管所一行人在张兴胜所长的带领下对丹霞镇水塘李氏院落群、丹霞护国寺、双凤镇会议会址、城隍庙、张道藩故居、北门鼓楼等文物保护点进行安全大检查,并在各文物保护点张贴“严禁燃放烟花爆竹、严禁烟火”宣传牌。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文保点消防安全、用电用火、周边环境及春节期间安全事故等进行拉网式大排查。

  检查中,张兴胜所长针对春节期间安全事故多发,文物安全管理任务重,压力大等特点,要求各文物点的文物保护人员在节日期间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强化职责,强化应急处置能力,以人防、物防、技防伪一体,以防火、防灾为重点,落实岗位责任制,提高防范能力,消除安全隐患,确实把春节期间文物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供稿:盘县文管所 张琼芬)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