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县文广局到挂帮竹海镇开展节前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盘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17-01-19

  1月18日上午,盘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唐震局长带队联合盘县竹海镇领导及上坎者村委工作人员到竹海镇上坎者村开展帮扶共建,进村入户慰问之前,在上坎者村活动室与村委工作人员召开了困难群众慰问活动座谈会,村委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此次帮扶的20户贫困户和留守儿童情况,并确定了5户走访对象。

  简短的座谈会后,慰问组在村委工作人员的带领分别到上坎者村三组、四组、五组、六组、七组开展慰问活动。每走到一户,慰问组的成员都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到留守儿童家中慰问时,详细询问了留守儿童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慰问组表示,作为帮扶责任单位,要结合扶贫挂帮工作协同相关部门关心好、照顾好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让老人感受到社会温暖,让留守儿童感受社会关爱。(供稿:徐玉挺)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