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县红果街道办联合盘县养路北段巡查大火公路沿线安全隐患
来源:盘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17-01-12

  为了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为群众创造出行安全便捷的交通环境,不断助推大火公路红果沿线群众经济发展、生活富裕、出入安心的交通环境。                   

  2017年1月11日,红果街道办主任张翔空做到提前思维、提前谋划,尽早做安排确保四创工作顺利推进,主动联盘县养路北段副大队长付正芳、街道办分管公路副主任朱龙信、分管安全副主任王翔、四创办、负责公路管理人员,他们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到红果辖区中沙村至挪湾村接壤盘关镇的大火公路沿线查看公路隐患。

  检查人员冒着小雨一路走一路看,仔细寻找公路是否有破损,公路边沟是否畅通,是否有车辆乱停乱放,经营户是否占道加水,设施安全是否规范,是否有随意不规定搭接公路,公路沿线是否有乱堆放杂物,公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他们都一一查看,认真记录。

  最后,张翔空主任请盘县养路北段领导,从专业角度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解决问题法,明确两家单位专人负责红果街道和公路管理北段要明确责任携手建管争分夺秒建设好,管理好盘县发展文明、经济致富大通道。(供稿:红果街道四创办:杨中钦)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