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县交警大队开展“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
来源:盘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16-12-05

  201612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围绕主题活动,上午10时许,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了县公安局、县安监局、县运管局领导和新闻媒体的朋友在红果中心城区繁华地段参加这次活动。同时13个路勤中队在辖区同时开展宣传活动,这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画16200余份、宣传手册14000余份、张贴宣传画120幅、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 

   

 

  这次活动旨在让全社会成员都来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参与交通安全,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律意识、文明意识、防护意识,共同维护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需要社会的协同治理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和支持。通过宣传活动构建和谐社会、和谐交通,让文明交通行动之花开遍华夏大地,开遍金彩盘州。 

   

 

  交通警察是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的主力军,长期以来,盘县交警肩负着维护交通秩序的使命,保一方平安、守土有责,更是每位交通警察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维护交通秩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更是每一位交通警察的共同愿望。 

    

 

  盘县交警将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下,不懈努力,把盘县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抓好、抓细、抓落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努力实现小康社会和盘县经济的繁荣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供稿:盘县交警大队)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