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县农业局开展2016年“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检查
来源:盘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16-10-25
   为扎实推进2016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盘文明委(20166号、10号文件精神要求及《盘县农业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6年度实施方案》,全面提升全局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积极投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建设和谐美好家园,创造文明幸福生活,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

  县农业局于2016年10月组织陈龙、李俊等同志到屠宰场实地检查工作,对屠宰场的各屠宰车间、侯宰区、交易区及办公区等进行了实地查看,针对存在的各种脏乱差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及时安排落实,尽量达到上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实地检查要求。(供稿:盘县农业局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