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县法院第二人民法庭开展“多彩贵州.文明行动”
来源:盘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16-08-23

  819日,盘县法院第二人民法庭干警利用午休时间,对法庭办公区域及院落开展大扫除。

  

  近 期,县法院领导到第二人民法庭调研时指出,第二人民法庭环境卫生状况较差,要求及时进行整改,第二人民法庭于812日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安排每周开展一 次大扫除。为落实整改措施,法庭负责人李提称及时组织干警清扫办公区域,整理办公室物品,清除花池、排水通道中的杂草、杂物。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法庭环境卫生有明显改善。

  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第二人民法庭结合多彩贵州文明行动四创活动,乡镇、村(居)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拖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充分体现了边学边改的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供稿:盘县人民法院)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