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县爱卫办召开健康宣传活动
来源:盘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16-04-21

20164201000,在盘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领导下,由县爱卫办主持,联合卫生监督所、中心血站、疾控中心、妇幼保健站等几家单位在阳刚书店门前,进行2015--2016冬春季传染病预防宣传和灭蚊防病、健康你我、主题卫生知识宣传活动。
   
4月有这些相关的卫生日:47 世界卫生日;411 世界帕金森病宣传日;416 世界嗓音日;425 全国预防接种宣传日;4月第四个星期日 世界儿童日、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

这次卫生宣传,发放资料1000多份,环保袋200多个,健康知识咨询100多人。通过这样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卫生及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供稿:盘县爱卫办)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