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县红果街道坚守环境卫生常态化夯实“四创”主站场
来源:盘县文明网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16-04-11

     201648日上午6:50分,红果街道办为了巩固“四创”工作实效,强化责任和时间紧迫感,为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步伐加速。上午东方刚发白,宣传委员李美龄就和四创办、月亮山社区的支书、主任,徒步到盘州大桥至廉租房小区,沙红公路至月亮山小区,火车站,回查47日安排落实的大小环境卫生状况:她边走边要求,保洁人员要打好输不起的这场“环境捍卫保洁”攻坚战,只有胜利,没有失败。要敢于同乱丢垃圾,车辆乱停乱放,随意摆摊点在廉租房小区、火车站卖小菜……等的一切不文明行为作斗争。如果因保洁员和社区干部履行职责不到位,造成脏乱的,根据地块追究相关保洁员、网格员、村干部的同等责任。

其次,在完成好环境保洁的同时,要有“三勤”即勤于宣传好门前三包的主要内容;勤于和商户过往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文明社区”能给大家带来的好处和实惠;勤于同那些不文明行为,常年养成的老旧生活陋习作斗争,产除它们的生存空间,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为主线。

    经过近几天早上的战斗,让各点面的环境整洁度赢得群众支持和广泛参与,有效的为红果街道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行动夯实了强有力群众基础。(供稿:盘县红果街道 杨中钦)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